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共同教育委員會 - 王亭琪 - tin76711@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65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達人學苑】2014年達人學苑暑期研習營即將揭開序幕!!!
日期: Tue, 19 Aug 2014 09:22:11 +0800
附檔: 20140613定稿.jpg (3 MB)   2014活動議程.pdf (564 KB)   

2014年達人學苑暑期研習營將於本周日8/24揭開序幕

今年達人學苑暑期研習營活動內容包含專家短講、戶外參訪、達人開講、微電影創意工作坊及分組成果競賽。專家短講特邀財團法人環球經濟社社長林建山先生、臺橡股份有限公司顧問暨董事黃育徵先生、生態綠公平貿易公司創辦人余宛如小姐、趨勢科技創辦人張明正先生、若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張英樹先生、明碁友達董事長李焜耀先生、中華紙漿廠董事長黃鯤雄先生、臺灣大學工程科學及海洋工程學系李世光教授及中正大學法律系高文琦教授分別針對三大議題分享個人經驗與思維,提供學員延伸思考的可能,達人開講則由東海大學湯明哲校長及公民素養陶塑計畫楊倍昌老師分別針對北捷事件的危機處理與校園重建及缺席的教育行動者深入剖析,啟發青年學子對議題的反思。
研習營中將安排戶外參訪活動,以期學員透過在地機構或企業實際的參訪及參與,營造另類的學習機會及實踐的可能性,融合「民主深化、綠色經濟及企業社會責任」主題,參訪地點包含萬里水力發電廠預定地、池南樹屋、壽豐無毒農業專區、陽光電城、亞洲水泥廠及都魯灣文教協會,期望透過親身認識企業與在地社區對議題的相異立場、主張及區域背景歷史,以達實踐及跨科際學習的目的,學員最終將分組競賽方式呈現六天五夜的研習成果,專家短講將開放非報名學員參與,活動議程請參考附件一,歡迎各界有興趣之人士蒞臨指教。

歡迎對本活動此議題有興趣者共襄盛舉
活動時間:8/24(日)至8/29(五)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

附件為本次活動海報及議程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40613定稿.jpg

2014活動議程.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1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