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周柄宏 - john@mail.ndhu.edu.tw - 電話228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約聘僱人員_系所助理_校友
標題: 「校慶20-校友祝福影片」開始受理,歡迎踴躍申請!
日期: Wed, 30 Jul 2014 13:57:42 +0800

Dear親愛的校友、各師長、先進,您們好:
知道嗎?今(103)年是東華20、花師67週年校慶,在這個學校誕生的紀念日,有沒有對學弟妹、老師或學校想說的話呢?本次校慶,將規畫專屬的網頁,將連結校友個人祝福話的影片、並讓好久不見的老師、同學,或在校學弟妹們,可看到或認識已畢業的校友!
現在,就有這種好機會!學務處準備了好禮相送,不花校友多少時間,就可以發表想法(僅約20秒,直接說祝福話、不必自我介紹),而且還有禮物(商品禮券)可以拿喔!請校友千萬不要放棄!拿起數位相機或手機吧,您可“有話好說”、拿“禮品”喔!
申請資料現已公告在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網頁(網址如下)。校友可個人申請,或經系所提出。申請即日起~103/8/27(三)。因按先後順序、申請次週即通知結果、並可立即傳送影片。請不要猶豫,儘速提出,注意名額有限喔!

●活動內容網頁:http://www.student.ndhu.edu.tw/files/11-1007-493.php
2014-07-28 【活動訊息】「校慶20-校友祝福影片」,請踴躍申請。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謹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4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