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科學教育中心 - 翁明瑋 - ppmm2255@mail.ndhu.edu.tw - 電話8634991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種子科學教師探究教學專業成長研習活動-東區
日期: Mon, 21 Jul 2014 11:06:28 +0800
附檔: 東區公告.docx (15 KB)   

依據:教育部103年6月30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030070707B號函辦理
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主辦單位:花蓮縣立國風國中、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科學教育學會、國立東華大學
研習時間:103年7月24日(星期四) 9:00~17:00
研習地點:花蓮縣國風國中 (地址:花蓮市林政街7號)
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進修網報名(http://www2.inservice.edu.tw/)研習代碼:1596966。
全程參與該 場次之研習教師,將核發7小時研習時數。各參與的種子探究科學教師交通費將由本計畫支出。
課程聯繫方式:聯絡人:陳靜盈小姐,電話:04-7232105轉3122,e-mail:chytlee@cc.ncue.edu.tw

課程簡介:
1、探究活動演練—參加之種子教師將親身體驗科學探究活動,以體會探究教學的精神。
2、探究與探究教學的介紹—本堂課將以前一節的探究活動為例,介紹探究的基本元件以及探究教學的基本精神。
3、探究教案與教學反思—本節課將提供探究教案的範例供參與教師進行討論、評論與學習;提供實際課室探究教學的影帶幫助教師操練教學反思,使教師深化對探究教學的理解。
4、探究教學的輔導與實踐—本節各將說明未來全國各縣市將辦理的探究教學研習場次中所需要種子教師的協助內涵,邀請種子教師參加輔導團隊。另外亦分組討論探究教學在課室中落實的困境與具體解決的策略。

※更多詳情請參考附件內容。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4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