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黃筱瑩 - ellie@mail.ndhu.edu.tw - 電話091939563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你來做大學生」營隊活動 公告
日期: Thu, 26 Jun 2014 15:45:31 +0800

敬致 全體教職員生:

您好,我們是東華大學心靈捕手團隊,將於103年06月25日至103年07月09日舉行「你來做大學生」營隊活動,使用管理學院、人社一、二館、學生活動中心及迎曦莊,活動期間如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你來,做大學生」是東華大學為了花東偏遠地區孩子所成立的營隊。花東地區的孩子,多半因為家庭的關係而無法擁有良好的經濟狀況和學習環境,使得多數的孩子對於未來沒有方向,因此大學對他們來說,更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於是,東華大學有了一批叫做「心靈捕手」的志工,在每年七月舉行一個營隊,讓這些從沒有踏進過大學的孩子們,去體驗和了解--「什麼叫做大學」!希望透過營隊可以讓他們體驗大學生活,真正走進大學校園裡,經我們活動設計,體驗大學生必選修課程、社團、世界文化體驗等等,不僅開拓他們視野也希望能給他們一點學習動力,能懷抱著熱忱的心迎向未來。

活動聯絡人:黃筱瑩小姐  0919-395630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1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