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籌備處 - 蕭沛羚 - newhope1106@mail.ndhu.edu.tw - 電話5246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化仁五味屋暑期志工招募
日期: Tue, 24 Jun 2014 11:51:19 +0800
附檔: 暑假化仁志工招募.doc (215 KB)   

「化仁五味屋暑期志工招募」

五味屋的任務與願景責任是牽起偏鄉孩子的手,讓他們在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並且期許著讓五味屋成為孩子們生活與成長的所在,現在,五味屋的理念,將在化仁國小的校園中延伸它的實踐工作,而你可以成為這位重要的開創者……

工作介紹:
化仁國小位於花蓮縣吉安鄉東昌社區(里漏部落),是一個阿美族與漢族的村落。五味屋於本年度開始,將在國小內開設二手物商店,除了傳承五味屋做為社區孩子生活及學習的場所之外,並結合阿美族文化特色,是一個「做中學」、「學習與開創」的學習場域,在這裡我們從整理店務、社團活動、閱讀及團體工作中參與孩子的學習。

時間:2014.07.14至2014.08.08週一至週五 12:00-17:00(可以選擇配合自己合適的時間)

地點:花蓮縣吉安鄉東里十一街83號 化仁國小五味屋

工作內容:主要是陪伴孩子與店務的整理
工作福利:供應午餐、保險、五味屋服務時數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gWZ2hiR7XeCJSKfc3HfwoJLvwaSebxyWVLE4HASXlGI/viewform?c=0&w=1&usp=mail_form_link

聯繫老師:chncarol@gmail.com 0930073519(陳淑娟老師)或 Sarah Lin意雪老師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2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