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周柄宏 - john@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8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約聘僱人員_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_系所助理
標題: 請應屆畢業生填寫畢業生流向(就業追蹤)調查問卷
日期: Fri, 13 Jun 2014 17:02:45 +0800

親愛的畢業生 您好: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您即將畢業。祝福您鵬程萬里!對大學生活的感想為何?有何收穫?未來的計畫為何?母校非常希望能瞭解您的想法,及對未來的規劃。您所提供的資料對母校與國家社會都相當重要,是學校辦學的重要依據。所有填答資料,悉依政府相關法令處理保管。蒐集之資料將只作整體分析,除非您同意,任何資料使用者將無從知悉您個人填寫的資料,敬請安心填答。
懇請您花20分鐘左右的時間,耐心完成這份問卷。作為東華大學課程與活動改善的依據,期望您能提供寶貴的意見。問卷填答已納入畢業離校流程,請將畢業同學,務必上網填答(外籍生、僑生、交換生等境外生免填本問卷)。謝謝!
問卷網址請至畢服組網頁左側「畢業生流向(就業追蹤)調查」項目,點選後至中下方之「應屆畢業生流向(就追蹤)調查」登錄填答:
http://www.student.ndhu.edu.tw/files/85-1007-135.php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謹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8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