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李欣芸 - starlee@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3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2014第十屆希望種子幹部訓練營延長網路報名至6/9了!!!!!!!!
日期: Thu, 5 Jun 2014 09:04:15 +0800
附檔: 國立東華大學2014(1st)希望種子夏令營DM1.jpg (730 KB)   國立東華大學2014(1st)希望種子夏令營DM2.jpg (751 KB)   

很多想要參加希望種子營隊的人
都會詢問:國小營隊到底是什麼!!!!?

各位都知道,希望種子在今年已經邁入第十屆了
因此我們要擴大舉辦!
營期總共九天八夜
前六天,6/25-6/30為希望種子慣例的幹部訓練營營隊
後三天,7/1-7/3為本次擴大舉行的國小夏令營
國小夏令營的營隊內容規劃者(在既定架構下規劃)
將會是這次「參加幹訓的學員們」!

之所以,會如此舉行
是希望透過國小夏令營的規劃
使所有學員能夠在活動中快速成長

聽起來很有趣吧!
那你還能不報名嗎?

............................我是分隔線...................................

第十屆希望種子幹部訓練營~學員報名表~
親愛的同學們:
  感謝你們願意點下連結,參與或者更加了解我們希望種子幹部訓練營。

  希望種子是為了各社團、系學會的幹部成員,或是想學習的同學所設立的營隊,希望藉由團隊合作培養與他人溝通的能力、開闊視野,認識更多平時少有機會接觸的人、並透過活動以及與他人的互動過程,更加地了解自己。

  今年的營期拉長至九天(6/25~7/3),除了前面六天的幹部訓練營,我們還安排了三天的國小營隊,讓各位在短時間內就有學以致用的機會。雖然這三天的國小營隊並不強迫各位學員參與,但凡是願意留下來的學員與社團都會有額外的獎勵機制。

  7/1~7/3 願意留下來參與國小營隊的學員可以選擇 (1) 幫自己所屬的社團在社團評鑑時有加分的機會,或者 (2) 幫自己爭取服務學習時數

【報名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希望種子團隊

※營隊實施日期:2014年06月25日至2014年07月03日 (含7/1~7/3的國小夏令營三天)

※報名費用:600元整 (延長至6/11下午五點以前繳清)

※繳費地點&負責人:行政大樓 - 課外活動組 - 李欣芸姐姐

※網路報名截止日期:2014年06月09日(三)24:00止
(網路截止報名後,開放 課活組“現場報名”。現場報名者必須同時完成繳款作業,否則報名無效。)

※繳費截止日期:2014年06月11日(五)17:00止

............................報名網址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UyuJDS8h4AhbGUR-vt5ZS7IZgJRdAt5wtj5Y2aa9ww/viewfor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國立東華大學2014(1st)希望種子夏令營DM1.jpg

國立東華大學2014(1st)希望種子夏令營DM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05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