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863330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
標題: 綠色廚房訊息公告2014.6.5
日期: Thu, 5 Jun 2014 07:40:47 +0800

綠色廚房訊息公告2014.6.5

1.	本週六為畢業典禮,為了能讓畢業生及家長能分享到對環境友善的餐食,綠色廚房將於當日提供午餐、吐司、免費的冰鎮脆梅汁,現場還供應多種學校附近有機無毒的農作物,例如壽豐鄉庭的無毒雞肉、壽豐水璉的無毒雞蛋、學習田的現場玉米、闔家梨園的現採豐水梨及其他等。

2.	【綠色廚房特別推薦的有機農作物】
【玉米】這一批甫成熟的玉米,是在『校園綠色廚房課』的學習田所孕育出的。她曾在端午節免費供養過近七十位沒有回家過節的同學們。這一批玉米品種很特別,在昨天傍晚帶同學到學習田拔除黃豆邊的雜草時,順便採回來的,不多但非常新鮮,意義更是非常非凡。欲購者必須從速。

【豐水梨】今天開始可以在餐廳看到豐水梨了! 我即將為此豐水梨作特別撰文介紹。今天先說一點,今年我們綠色廚房全園認養認作有機梨樹,由校園綠色廚房課的助教們率領修課同學一起向闔家有機梨園的蔡惠芬園主學習耕作整個過程,於今在畢業的季節正好可以採收上架。

有機栽種的豐水梨,完全不施放化肥、除草劑、殺蟲劑、抗排斥劑、增大劑、
增甜劑等至少6種化學藥劑,所以不大、也不膩甜,但清脆、多汁、清甜。
七月中園內的新興梨亦將陸續採收。所以即日起,將是東華有機高接梨的季節,歡迎訂購或現場購買此全花東縱谷僅此一家有機驗證的有機高接梨!

綠色廚房 宋老師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1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