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8633308
對象: 全校教師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系所助理
標題: 2014端午節贈享好食物給仍在校園裡的同仁及同學們!
日期: Mon, 2 Jun 2014 09:50:34 +0800

2014端午節贈享好食物給仍在校園裡的同仁及同學們!

今天是端午節,若你們仍在校園裡生活,晚上沒有東西吃的話,可以在今天下午6:00-6:30來綠色廚房領2支水煮玉米及一支蘋果芭蕉,這些都是我們學習田或實驗果園的有機農作物,藉此佳節分享給大家。贈完為止且逾時不候、也不能代領、更不提供千年不化的塑膠袋呦! 若有同學願意來幫忙,就請在5:30時到綠色廚房一起和我整理玉米及煮食之,若不會我來教。今天是假日,綠廚夥伴是休息的,是沒有為大家做餐服務的喔!

綠色廚房 宋老師 2014/6/2 端午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3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