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安梓濱 Pasuya e Yasiungu - pasuya@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4109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國際週系列活動】2014亞太安全趨勢展望講座,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日期: Wed, 28 May 2014 21:33:45 +0800
附檔: 2014國際週中文海報.jpg (2 MB)   

【國際週系列活動】2014亞太安全趨勢展望講座,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本世紀以來亞太區域傳統軍事安全議題已為中共勢力擴張、朝鮮半島衝突、海洋權益與主權紛爭及大規模毀滅性武器擴散等威脅所取代。在非傳統安全領域方面,諸如國際恐怖主義、糧食與水資源、經濟安全、能源安全、傳染疾病、氣候異常暨重大天然災難、周邊海域與海事安全等威脅,皆為單一國家所無法解決,必須共同合作處理,其困難度更甚於傳統安全。身為亞太地區國家之一的台灣,我們不得不了解當前局勢。藉由林穎佑先生的演講讓東華的師生們能夠聚焦於亞太安全並了解臺灣目前的處境,拓展國際視野、掌握世界脈動。

5月29日星期四  12:15~13:30 @花師教育學院階梯教室A109
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701

完成報名並到場參加,就可以得到國際處紀念運動手環一只,數量有限!!!快點報名~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4國際週中文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