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共同教育委員會 - 王亭琪 - tin76711@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65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校友
標題: 【達人學苑】2014年達人學苑暑期研習營開跑囉!!
日期: Tue, 27 May 2014 12:07:58 +0800
附檔: 2014達人學苑暑期研習營活動文案.docx (317 KB)   

2014年達人學苑暑期研習營開跑囉!!

  今年的達人學苑暑期研習營已邁入第三年, 2014年將延續「永續」、「創意」、「跨界力」的主軸並緊扣全球在地化的核心理念,結合時事及近年議題提出綠色經濟、民主深化及企業社會責任三大主題,期待六天五夜的課程與活動能培養學員跨界力且有深刻的體驗與啟發。
活動期間將安排各領域專家短講、達人開講、達人互動分享、花蓮在地團隊深度學習參訪及與來自不同背景的學員相互交流,針對東部能源及發展自主性問題,以小組為單位提出偏鄉地區及學校節能方案進行成果競賽。

  研習營將由各計畫辦公室推薦適合課程計畫再由主持人推薦學生組隊報名,外界人士則需透過個人系統報名及閱讀SHS網站上任一發表文繳交一篇1,000-2,000字深度探討的文章,需經過評審遴選通過並收到通知,方能參與本次研習營,為保學員學習品質及權益,學員上限人數為100人。

  預計5月30日於網站公告活動細節並開放學員報名,6月20日報名截止並進行甄選,6月30日甄選結束後將寄發小組名單,敬請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8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