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863330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本學期最後一次『生態晚餐』訊息2014.5.27 – 老時間、老地點,最後一次碰面…
日期: Tue, 27 May 2014 08:24:59 +0800

本學期最後一次『生態晚餐』訊息2014.5.27 – 老時間、老地點,最後一次碰面…

本週五的『生態晚餐』過後,就將在本學期劃下休止符,你是否體驗過--吃這麼一餐也能調節東華鄰近的土地,也是關懷農人健康的具體行動呢?

這樣的小行動,我在5/28上午,要帶到在杭州的浙江大學環境學院,讓彼岸師生體認一下,我們在花東縱谷之生態行動的生活體現。若你尚未經驗過生態晚餐,就要把握這一次囉,若你已經驗過多次,也歡迎你來加深印象!

這一次,我們網路僅開放一半,25位,另一半則現場登記。
本周生態晚餐網址:
http://www.beclass.com/rid=17351e353743aaf47bfe

宋老師 在浙江溫州科學院 2014.5.27 am 8:20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1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