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音樂學系 - 藍筱筑 - cathylan@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1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音樂學系】2014音樂季-鋼琴講座音樂會/久石讓的鋼琴電影動畫音樂
日期: Thu, 22 May 2014 15:32:24 +0800
附檔: 2014音樂季海報.jpg (2 MB)   

鋼琴講座音樂會/久石讓的鋼琴電影動畫音樂
主講/演奏:林世悠教授
時間:2014年5月28日 19:00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 B102


	久石讓(1950年12月6日-),本名為「藤澤守」,是日本的作曲家、編曲家、指揮家、鋼琴家。國立音樂大學作曲科畢業。個人主要音樂活動以擔任電影配樂為主,特別是宮崎駿、北野武、大林宣彥等導演的作品。
	
宮崎 駿( 1941年1月5日-)是日本動畫師、動畫導演、及漫畫家。畢業於東京都立豐多摩高等學校及學習院大學政治經濟學院。大學畢業後踏入動畫製作工作,日後成為日本知名動畫廠吉卜力工作室的核心人物之一。
	
    久石讓為宮崎 駿執導之電影動畫配樂,曲調優美,加上動畫生動的畫風與故事背景,深受年青學子的喜愛。本鋼琴講座音樂會主要以久石讓為宮崎 駿執導之電影動畫配樂為主,如風之谷、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魔法公主、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等,以鋼琴獨奏與四手聯彈曲目示範與解說彈奏之技巧與音樂性。希望能引領學子除了喜愛與興趣之外,能更深入瞭解樂曲之表現方式。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4音樂季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2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