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吳孟蓉 - mlwu@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3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_退休教職員
標題: 2014.6.13(五)下午2點至5點,「求職與就業準備」通識課程邀請阿原肥皂創辦人-江榮原先生蒞臨演講
日期: Mon, 19 May 2014 16:20:07 +0800
附檔: part_70750_5034276_24481.jpg (475 KB)   

講座日期:2014.6.13(五)
講座時間:下午2點至5點
講座地點:本校管理學院第二講堂
邀請講者:江榮原先生 (阿原肥皂創辦人)
演講主題:夢想實踐力-愛、勇氣與美學的種種交集~阿原的夢想實踐力
報名網址:http://www.student.ndhu.edu.tw/files/87-1007-1446.php
預計可報名人數:130名
報名截止日期:2014.6.6(五)
講座摘要:
       這一生所走的道路是一條漫漫不曾停歇的學習之道,少時家貧,一本15元的世界文學名著剛好可以看一個月,比起其他活動的花費,阿原發現讀書是最省錢的打發時間方式,其實是為了省錢卻不小心培養出閱讀的習慣。又因為學歷底想在職場生存競爭不輸人,也是一年一年把薪水投資到自修補習與多樣技能的學養,回頭看到過去的幾十年風景幾乎就是一條不曾中斷的學習之路,所以我總是很自信地跟別人說:「我的學歷很低,可是學問高。」
      這次的演說,阿原要透過自身實做的經驗跟大家講述一段台灣手工品牌的崛起旅程,從品牌定位「透過勞動力美學去實踐土地倫理」,經由產品定位「好氣味、好滋味、好品味」,最後以社會企業的「愛惜人身」精神來定義阿原肥皂的DNA。一條肥皂之路,正是做學問起、承、轉、合的學習之路。

◎本講座全程參與者,可登入學習履歷時數3小時。
◎因講堂座位有限,故除了原課堂學生之外,為維持上課品質,一律採預先報名方式進場,若報名人數達上限,將提早關閉報名系統。

國立東華大學 學生事務處與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誠摯邀請~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part_70750_5034276_2448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8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