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安梓濱 Pasuya e Yasiungu - pasuya@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4109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原住民民族學院舞團】第八屆全國大專院校原住民族樂舞競賽人氣王票選,敬請校內同學一同支持。
日期: Mon, 19 May 2014 15:32:44 +0800
附檔: 點讚文宣.jpg (268 KB)   

親愛的東華人:

本校原住民民族學院舞團參加「第八屆全國大專校院原住民族樂舞競賽」,並以去年冠軍隊伍之姿直接晉級決賽,他們將於05月24日(週六)前往屏東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文化園區參加全國總決賽,在此我們也預祝原民院舞團能夠再創佳績、為校爭光。

目前主辦單位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文化園區管理局正在網站上進行facebooK線上按讚投票,在此邀請所有的東華人一起動動手指頭,除了自己,也邀請親朋好友上網投給「原住民民族學院舞團—國立東華大學」一票,幫舞團加油打氣,讓國立東華大學在線上投票的人氣指數衝到第一名(目前暫居第三),也祝福他們旗開得勝,榮登冠軍寶座!

投票時間至全國決賽當日(5月24日)下午三點截止,請大家把握機會宣傳按讚。

Facebook線上按讚投票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83616184988377&set=a.883616074988388.1073741829.702061449810519&type=3&theater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點讚文宣.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8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