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籌備處 - 葉美慧 - yehmh1024@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創新創業與社會企業系列講座】風尚旅行-游智維
日期: Mon, 19 May 2014 10:27:50 +0800
附檔: 創新創業與社會企業系列講座0523.jpg (2 MB)   

講題:旅行的力量-翻轉在地的可能性

講者:風尚旅遊 - 游智維

時間:2014/05/23(五)12:30~14:30

地點:環境解說中心C103教室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RZgg04kpqlJx52t9fu-3tvDrr8woMs5UqdgfKGYTDo/viewform

講座內容:
風尚旅行,一個非傳統旅行業操作經營的遊程規劃公司,游智維,風尚旅遊的總經理,我們邀請他來談談創風尚這幾年創造了哪些旅行模式?這些被認為只是個觀光與旅行的背後,到底想要翻轉在地哪些問題?希望如何改變?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創新創業與社會企業系列講座0523.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8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