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林佳儀 - jiayi@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63
對象: 全校教師
標題: 歡迎報名參加亞東技術學院舉辦之「導師輔導工作與創新實務研討會」
日期: Fri, 16 May 2014 09:07:31 +0800
附檔: 實施計畫.DOC (458 KB)   

一、 會議目的
  為因應社會快速變遷及少子化現象,而導師是接觸學生輔導的第一線,扮演極重要的角色,忙碌的導師如何兼顧「教學」與「輔導」,面對學生族群的多樣性與變化性,如何有效提升經營師生關係,希望透過 「導師工作與創新實務」研討會加強導師的輔導知能,涵養導師工作之能動性與精進性。

二、會議日期:103年6月6日(星期五)。

三、會議地點: 亞東技術學院 元智大樓國際會議廳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2段58號。

四、指導單位:教育部、北二區大專校院學生事務工作協調聯絡中心。

五、承辦單位:亞東技術學院  學務處諮商中心。

六、參加對象:北二區大專校院學務長、導師工作相關同仁及導師,每校2-3名約80人。

七、其他注意事項:將於103年6月1日寄發行前通知。

八、研討會聯絡人:
 聯絡人:張韶砡諮商心理師
 電  話:(02)77380145#1361
 E-mail:fx048@mail.oit.edu.tw

九、報名方式: 請於103年5月20日(星期二)前至http://eservice.oit.edu.tw/tutor/ 線上報名。

十、參加本次研習給予8小時研習時數證書,並請貴校惠予公假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4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