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學務處 - 林品婕 - pinchieh64@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求職與就業】5/16  歐陽靖小姐專題講座:  連我都可以跑了,妳/你一定也可以!  
日期: Mon, 12 May 2014 16:47:35 +0800
附檔: 歐陽靖.jpg (338 KB)   

歐陽靖說:跑步改變了我,我還在跑著。我相信跑步可以為人心帶來的無窮力量,也希望這演講能開啟你/妳的跑步生活。
她曾經胖到70幾公斤,也因為重度憂鬱症、厭食症瘦到皮包骨。
她曾經對生命絕望,曾經自卑而懦弱,曾經看不到陽光。
但因為遭逢生命的重大轉折、親人的逝去,她決定要以「完成全程馬拉松」作為「證明自己變堅強」的人生選項。
現在,她不但完成了42.195公里全程馬拉松,還愛上了長跑,甚至進而改變了人生態度。

歡迎 你/你  來蒞臨參加
時間 : 103.05.16  星期五  14:00~16:00
地點  :管理學院 管二講堂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歐陽靖.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83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