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4.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4東華春藝季~5/23【演摩莎劇團】《For Mosa給•摩莎》五分之二篇章
日期: Wed, 7 May 2014 16:46:24 +0800
附檔: 給摩莎poster.jpg (263 KB)   2014poster.jpg (234 KB)   

活動名稱:【演摩莎劇團】《For Mosa給•摩莎》五分之二篇章
時間:2014年5月23日(五) 19:00  (18:45開放進場)
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最後的晚餐》-導演:洪珮菁、演員:陳雪甄
《有春阿嬤啟示錄》-導演:馬龍(John Maloney)、演員:王珂瑤..

    2014年5月「演摩莎劇團」於兩廳院國家實驗劇場上演的新作品《給•摩莎》來到花蓮囉!本次演出特別為東華大學規劃巡演特別版--《給魔莎五分之二篇章》,選出《最後的晚餐》和《有春阿嬤啟示錄》兩個劇目與東華師生分享,5月23日於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溫馨上演,我們不見不散!

    《For Mosa 給.摩莎》是一封由臺灣混血創作者們,寫給這塊土地的五段情書,包含《大島》、《安奈ê尋味人生》、《最後的晚餐》、《神掉了張悠遊卡》及《有春阿嬤啟示錄》此五段獨腳戲,每一個章節皆由不同的演員與導演所演繹,從政治、民生等議題事件出發,呈現臺灣社會裡不斷上演的荒謬畫面與事件。

    「演摩莎劇團」名稱取自Performosa,乃是結合performer(表演者)和formosa(福爾摩莎,亦即臺灣,也是拉丁文裡的美麗)而來,此團由多位專業演員與創作者所組成,如積極為社會現象及對弱勢族群發聲的洪珮菁導演、連續三年獲選為國藝會及兩廳院之「表演藝術新人新視野創作」的陳雪甄、劇場作品曾獲得「東尼獎」殊榮肯定的馬龍(John Maloney)與具有豐富劇場經驗的王珂瑤......等優秀人才。

 《給摩莎》的創作者們將想對這塊土地說的每一句話都放在舞台上,用風景各異的獨腳戲寫下一封封情書,獻給美麗之島-摩莎(For Mosa),敬邀您一同來觀賞。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歡迎大家熱情參與。現場填寫活動問卷,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對藝文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最新動態與消息喔!活動查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Performosa Theatre】Formosa

    “Performosa Theatre” was founded in 2011, and is an actor-based theatrical troupe, recruiting the Taiwanese best professional actors. Its mission is to be rooted in local culture and in line with international practice. Performosa is coined with performer and Formosa (Taiwan, meaning beautiful in Latin), and it represents a group of Taiwanese performers and a beautiful stage that allows performers to bloom with their lives.

    This time, Performosa Theatre is going to bring a Roadshow Special Edition for 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Formosa Chapter 2/5.” This is a series of letters written by multiracial composers in Taiwan, and there are 5 excerpts written for this land. Facing this umbilical cord between Taiwanese people and the land, and the land as a forever lover, the letters ask us: where should we go and what could we do…?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給摩莎poster.jpg

2014poste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9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