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籌備處 - 葉美慧 - yehmh1024@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社會參與中心公告】創新創業與社會企業系列講座_5/9不一定的人生歷程
日期: Tue, 6 May 2014 11:27:31 +0800
附檔: 創新創業與社會企業系列講座0509.jpg (425 KB)   

講題:不一定的人生歷程

講者:簡子倫

時間:2014/05/09(五)12:30~14:30

地點:環境解說中心C103教室

內容概要:
不一定的人生歷程,才能創造更多的可能與驚喜。青年農夫,子倫,要來跟大家談談他不一定的人生歷程。從文物修復轉職成為農夫,他耕種的目的不是販售獲利,而是藉由貼近土地來落實環境友善與部落關懷。2013年底到2014春天他到印度去學習農民的自力保種與多元農耕,旅行中累積了許多能量,他帶回這些寶貴的經驗與知識並運用它,一步步地朝自己喜歡的生活邁去。這是一場與生活、土地、環境與社會關懷相關,同時也正在實踐歷程中的分享,希望可以給年輕你一點激勵與啟發。

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m5PFreUVU057E5V03c3xU1BKL5aAdSCYhpeGP5lSc8/viewfor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創新創業與社會企業系列講座0509.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7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