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程勝利 - victor0903@mail.ndhu.edu.tw - 電話2216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本校102-2學年校外租賃法律講座開講
日期: Tue, 29 Apr 2014 11:54:12 +0800
附檔: 102-2法律講座.jpg (219 KB)   

各位同學好:
近期發生多起房東退租、退定事件;遇到退租、退定的問題,您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民法249條之規定為何?可以退的金額是多少?較佳之處理方式為何?
學務處為了協助同學瞭解校外租賃相關問題,維護同學權益,特邀請花蓮地區經驗豐富之法官以『校外租賃法律面面觀』為主題辦理租賃法律講座,對您應有的權益提出良性建言,如下: 

一、	講座日期: 103年5月2日(星期五)9:30時至11:30時

二、	講座地點:人社二館共六講堂。

三、	主講人:花蓮地方法院民事庭庭長湯文章法官

四、	主題:校外租賃法律面面觀

五、	會場外另有本校法律服務社的法律諮詢服務。您若有任何法律相關問題,可於現場提出請庭長或請會場外本校法律服務成員協助解答。

六、	機會難得…歡迎同學踴躍參加,參加上述活動同學可登入電子學習履歷系統。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關心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2-2法律講座.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5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