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伍佳雯助理 - sl@mail.ndhu.edu.tw - 電話5262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04/25【華文文學講堂】杜國清老師
日期: Mon, 21 Apr 2014 14:48:34 +0800
附檔: 杜國清:即物主義的創作觀(網頁用).jpg (215 KB)   杜國清老師著作.pdf (295 KB)   

【華文文學講堂】

演講者|杜國清老師
主持人|楊翠老師
講   題|即物主義的創作觀:即物詩與即事詩
時   間|2014.04.25(五)10:00—12:00
地   點|人社一館 A207會議室
 
講者簡介|
臺灣臺中縣人,一九四一年生,臺灣大學外文系畢業,日本關西學院大學日本文學碩士,美國史丹福大學中國文學博士。曾任《現代文學》編輯,《笠》詩刊創辦人之一。現任美國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校區東亞語言文化研究系教授兼臺灣研究中心主任。
著有詩集《蛙鳴集》、《島與湖》、《雪崩》、《望月》、《心雲集》、《殉美的憂魂》、《情劫》、《勿忘草》、《對我  你是危險的存在》、《愛染五夢》、《愛的祕圖》、《山河掠影》、《玉煙集》等。
曾獲中興文藝獎、笠詩社翻譯獎、漢城亞洲詩人大會功勞獎、文建會翻譯成就獎等獎項。

※演講現場可訂購杜國清老師著作,詳見附加檔。
※本演講可計入學生學習時數,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 

-- 華文系歡迎您踴躍聽講 --
http://c018.ndhu.edu.tw/files/14-1041-66326,r374-1.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杜國清:即物主義的創作觀(網頁用).jpg

杜國清老師著作.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8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