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鄭慧新 - sumay@mail.ndhu.edu.tw - 電話091560988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敬請宣傳] 敬邀參加「2014國際民族誌影展」放映與討論活動
日期: Wed, 16 Apr 2014 15:57:42 +0800
附檔: TIEFF-2014-at-NDHU---Pico.png (512 KB)   

親愛的朋友們:


您好!我們將在5/6到5/10號期間,於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舉辦2014年民族誌影展巡演。這個影展是由東華大學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傅可恩副教授與李宜澤助理教授一起籌備。本屆巡演主題為「跨界人生」(Beyond Borders),探討世界各地人們如何面對快速的環境變遷與他們的內心世界,同時與我們身邊的人權、反核、土地開發與拆遷等議題對照,希望藉世界各地的紀錄片,提供多元文化對話的機會,並激發對本土文化的省思。

2014民族誌影展巡演活動,延續歷屆兩年一次的影像傳播、教育與推廣的目的,以多層次的策展架構,藉由影片媒介,帶領台灣各地民眾跨越國界、親近多元文化,並透過討論進行反思。此次巡演除了播放2014年國際民族誌影展「跨界人生」相關影片外,更從「焦點導演」、「我是人類」、「穿越時空」、「感官世界」等不同單元中選播優秀新片。每一個單元,精選出二至三部適合在全國各地巡迴演出的影片,我們也邀請《零下四十度的思念》導演陳冠宇、《排灣人撒古流:15年後》導演陳若菲,與《最後12.8公里》導演撒舒優.渥巴拉特,三位導演到現場和觀眾互動與談話。為期一周的觀影活動,將在原住民民族學院的階梯教室舉行。

附上今年度影像展的放映時間。如需要觀看每一部電影的詳細介紹以及預告,請點擊下面的連結: http://pico.oxus.net/tieff2014ndhu

如果有任何疑問,請洽助理鄭慧新小姐
E-mail:hd0911083016@hotmail.com 手機:0915609880

我們期待與您在2014民族誌影展巡演中相見!

敬祝平安快樂!

國立東華大學 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
傅可恩副教授,李宜澤助理教授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TIEFF-2014-at-NDHU---Pico.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1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