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mail.ndhu.edu.tw - 電話83-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_單一窗口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藝創敬邀】5/3、5/10【Apple設計總監教你如何做簡報】小飛(Apple設計總監)
日期: Mon, 14 Apr 2014 19:12:27 +0800
附檔: 陽光空氣水_out-01_調整大小.jpg (1 MB)   

【Apple設計總監教你如何做簡報】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第一屆畢業成果展系列講座特別邀請到 ─ WHYCHATCHAT 想飛講檯,由Apple講師跨越中央山脈,來和大家分享簡報設計。

講者小飛目前擔任Apple設計總監,蘋果的簡約美學引領了該世代的設計潮流,而「極簡主義」也從設計元素裡躍然於現代人的生活當中,潛移默化地影響人們審美的模式。

「陽光_空_汽水」,從設計師的角度分享簡報設計的三元素,以工作、課業最常使用的「簡報設計」為主題,從分頁的美學到空間的調整,將簡報延伸成畫布,期許每位學員都能擁有自己的風格作品。

講座將分為五月三日(六)花蓮場百人講座及五月十日(六)台北場限額講座,原價$500,但只要是東華的師生,憑證購票都只要$150哦!!想報名的朋友們要加緊你們的腳步囉!

【講座時間】
花蓮場
日期:2014.05.03(六) 
時間:14:00-16:00 
地點:a-zone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第18棟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場 
日期:2014.05.11(日) 
時間:14:00-16:00 
地點:台北中山創意基地 URS21 S1教室 *限額:50人(額滿為止)

報名請上開根官網 http://www.ndhudaci.org/
#東華大學校內聯絡人:吳麗涵 同學
 電話:0910-802360
 E-mail:info.daci99@gmail.co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陽光空氣水_out-01_調整大小.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00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