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4.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4東華春藝季~4/21-5/9「蒼茫‧無垠」加拿大+澳洲國際版畫巡迴展
日期: Fri, 11 Apr 2014 09:03:14 +0800
附檔: 蒼茫無垠POSTER.jpg (60 KB)   2014poster.jpg (234 KB)   

展覽主題:「蒼茫‧無垠」加拿大+澳洲國際版畫巡迴展
展覽日期:2014年4月21日(一)至5月9日(五) 09:00-17:00 (六日休館)
展覽地點:東華大學湖畔藝術特區1、2F

    「『蒼茫‧無垠』加拿大+澳洲國際版畫巡迴展」將於4月21日蒞臨東華大學湖畔藝術特區展出,本次展覽共有44位加拿大及澳洲藝術家參與創作,由於兩國擁有相似的殖民與移民的歷史背景,遼闊的地理景觀也孕育了人民探險家和冒險家的精神,參展藝術家以「蒼茫‧無垠」(Boundless and Borderless)為主題,透過自身角度與個人經歷,藉由各種版畫技巧加以詮釋。
  本展覽緣起於2011年一群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版畫中心的藝術工作者,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莫納什大學的國際版畫會議(Impact 7)時,在展覽與講座中遇到了來自雪梨的版畫藝術工作者,雙方都很讚賞彼此的作品,於是開啟了相互合作交流的對話,透過一次次電子郵件的腦力激盪討論過後,決定聯合展出此一系列的版畫藝術作品。
    44名參展者中,陳尚瑩是唯一的華裔藝術家,其以台灣天燈作為主題,選用絹版作為媒材,利用墨水和水粉彩創作《祈願與祝福之尋與匿》作品,並添加漢字和印章等中華傳統文化元素,希望能和大家分享版畫藝術魅力和多元文化的影響力。
    22位加拿大和22位雪梨版畫家作品難得齊聚「『蒼茫‧無垠』加拿大+澳洲國際版畫巡迴展」,邀請您來蒞臨東華大學湖畔藝術特區,感受兩國藝術家的創作美學。展期謹訂於4月21日起至5月9日止,每日09:00-17:00(周六日休館),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蒼茫無垠POSTER.jpg

2014poste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4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