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校園環境中心 李莉莉 - lily@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333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2014 東華學生用電調查問卷
日期: Thu, 10 Apr 2014 11:07:31 +0800

2014 東華學生用電調查問卷

為響應0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在2014的活動主題《綠色城市》,我們希望能號召東華學生關心「能源」議題,從檢視日常用電習慣著手,思考如何節約用電。

請 您花約3分鐘填寫問卷,幫助我們瞭解大家平日的用電習慣。調查的結果將會公布在校園環境中心通訊。感謝 您的熱心協助!

問卷連結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AlaMiRXJn2biZCcePWvHeeUgu1ZS3f-Xpew9aL57II/viewform
 
調查對象:東華大學學生(大學部與碩.博士生)
調查時間:公告日起至民國103年04月30日(周三)24:00止。

校園環境中心/綠色校園小組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4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