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林佳儀 - jiayi@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6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教職員舒壓活動-花現好宅(從美感與功能淺談空間之魅力與效益)
日期: Tue, 8 Apr 2014 23:05:02 +0800
附檔: 教職員舒壓活動-花現好宅海報.JPG (263 KB)   

每日忙碌的生活,您是否希望每天下班回到家後,都能在一個讓自己放鬆的空間休息、充電!

如何美化與設計自己的家,幫助自己創造一個舒適的環境,天天都有好心情!!在此心理諮商輔導中心特別邀請克里建築工作室的邱志浩老師,帶領大家一起來「花現好宅」,除了透過老師的介紹及說明外,參與的同仁亦可將自家住宅的照片帶來分享與討論,並可直接向老師諮詢喲!

誠摯邀請全校教職員一起來參與,讓我們享有「好宅好好來生活,好日好好放輕鬆」!

◎活動時間:103年04月27日(日)
              上午場 09:00-12:30/主題:空間的美感魅力
              下午場 13:30-17:00/主題:空間的功能效益
◎活點地點: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諮商小築團體室(二)
◎活動講師:邱志浩老師
‧現職:克里建築工作室主人
‧學歷: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建築研究所
   淡江大學建築系
‧經歷:蘭陽技術學院建築科主任
   蘭陽技術學院建築系專任講師
   宜蘭縣室內設計協會顧問
   羅東珍珠社區建築營造顧問
   宜蘭空中大學建築美學講師
   綠邦設計實業總經理特助兼專案經理
   內湖、宜蘭、花蓮社區大學講師
   慈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專題講師
◎活動內容:
1.上午場-空間的美感魅力:包括近代空間設計簡史的介紹、空間美感元素的說明,以及案例分享及討論。
2.下午場-空間的功能效益:介紹如何設計節能與無毒的空間,包括採光與照明、通風與氣味、溫度與濕度、建材與設備,以及案例分享及討論。
◎活動人數:每場各20人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諮商中心網頁填寫報名表,額滿為止,預計於4/18通知錄取及備取名單,報名網址如下:http://www.pcc.ndhu.edu.tw/files/14-1011-68838,r555-1.php。
◎聯絡人:林佳儀 (03)863-2263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教職員舒壓活動-花現好宅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7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