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籌備處 - 葉美慧 - yehmh1024@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社參中心講座公告】創新創業與社會企業系列講座_好伴與交點
日期: Mon, 7 Apr 2014 15:32:56 +0800
附檔: 創新創業與社會企業系列講座0409.jpg (86 KB)   

日期:103/4/9(三)

時間:19:00~21:00

地點:環解中心C103教室

講題/講者:

認真工作,好好生活-好伴共同工作空間/好伴駐創工作室-邱嘉緣
Let's take it someday-我把握過的每一個機會/交點-黃敬峰

內容概要:

1.好伴是一個創新創業的實作基地,由兩個台中女孩共同成立,讓年輕創業家可以在這一個共同工作空間裡交換經驗與創意,累積人脈甚至是找到事業的合作夥伴。兩個女生之一的嘉緣要來跟大家談談他們的創業故事與經驗,以及他們如何為年輕世代創造逐夢的舞台。

2.「既然沒有舞台給年輕人,那我們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黃敬峰說。於是,他創造了交點,讓不同的人們可以在一起,讓彼此的創意點子可以相互激盪。他的創業不但讓自己的夢想得以實踐,同時也為勇於作夢的年輕人打造了一個有機會成為實踐家的環境。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SqQLETdz5exkS_5ZJj3_P0pscVCvTAj_g_o45sO3UbA/viewfor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創新創業與社會企業系列講座0409.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1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