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王宏恩 - pccp2014@mail.ndhu.edu.tw - 電話226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諮商中心-「愛的關係」工作坊開始報名
日期: Mon, 7 Apr 2014 10:05:58 +0800
附檔: 人際溝通-愛的關係工作坊-縮.jpg (142 KB)   

同學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你/妳了解自己在愛情關係中的樣貌嗎?諮商中心邀請你/妳參加愛的關係工作坊,藉由兩天的活動與分享,讓你/妳與自己好好談一場戀愛吧!不限定交往中或是單身唷!

http://www.pcc.ndhu.edu.tw/files/14-1011-68634,r555-1.php

報名方式:請至諮商中心現場報名,同時繳交100保證金,全程參與後全數退回。
人數限制:最多12人,名額有限。

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諮商中心或是撥打03863-2262  王宏恩  實習心理師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人際溝通-愛的關係工作坊-縮.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