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鄭琇方 - maruco@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7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來自諮商中心的關懷
日期: Tue, 1 Apr 2014 09:18:16 +0800

各位東華的同學:
近來太陽花學運相關訊息充滿了新聞、報紙、網路社群,及你我的口耳之間,無論我們每個人對此事件的看法、立場或價值觀為何,或是否至現場親身親歷,這幾天隨著情勢發展,相信都會牽動你我的心情起伏。
接下來的春假,有些同學們也許會堅持自己的信念積極參與學運,而有些同學可能會返家掃墓或安排旅遊,或是專心準備接下來的期中考。不論同學的計畫為何,提醒大家春天氣候多變,也容易影響情緒,更要注意保暖、飲食及睡眠,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更能有力量地迎接每一個挑戰!

諮商中心關心大家的壓力調適與心理健康,如有需要,請與我們聯繫,祝福大家一切平安。

諮商中心位置:多容館二樓
聯絡電話:03-863227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四8:00~21:00;週五8:00~17:00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4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