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863330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綠色廚房訊息- 今晚綠除將為學生會親善大使團解說【生態晚餐】的由來...,好食材又來囉!
日期: Wed, 26 Mar 2014 07:37:06 +0800

1.	今日晚餐綠色廚房特別專為學生會親善大使團辦理一次小型的【生態晚餐】,藉由此特別的餐會,宋老師要為15位學生會的親善大使解說綠色廚房的籌設與營運目的是如何與友善環境結合?又如何連結到預防醫學的醫食同源?也會道出綠廚採購有機食材的價值性與價格關係,當然也會說出為何綠廚要用公平交易的精神,多提高一點成本向農民收購農作。

若您想旁聽宋老師的食物解說,歡迎之,但若也要來一份50元的生態晚餐,則請於今日下午3時以前電話8633308預約。

2.	綠廚由找到好食材了,即日起可來綠除選購:

大和炒黑糖 – 日本時代是大和,在兩山之間,一望無際的蔗田,現在是光復鄉大豐、大富,蔗田
                       已成平地森林,昔日種甘蔗,今日多了炒黑糖, 您的支持,村裡的老人們則能盼
                       得兒孫歸。
      
種甘蔗者: 村田有機農場(簡水田),慈心有機驗證(證:TOC-CT0154)
轉型期第二年
炒糖者:大和社區居民
綠色廚房採用,也推薦給您。
100g 裝,100元


原住民的有機紫糯米-有機紫糯是不容易找到的,這樣的價格更是稀有。它,來自縱谷阿美部落 –那麼好。阿讓
耕作者: 林清福,縱谷 光復鄉西富段182號
中華有機驗證 證號:CA-13CAS039
600g,125元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