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洪睿琦 - celia.h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全校學生_校友
標題: 【校園徵才】2014「展翅飛翔」校園徵才就業媒合會  即將在本周五登場
日期: Tue, 25 Mar 2014 17:09:09 +0800
附檔: 2014展翅飛翔  海報.jpg (822 KB)   

校園徵才‧企業說明會
時間:3/28(五)    09:00-11:00
地點:人社一館第三講堂(C109)
邀請大潤發、雷爵網路、網訊電通、7-11等優質廠商介紹各公司特色及職務領域解說,引領同學接觸職場領域。
*此活動可登錄電子學習履歷
*報名網址:

校園徵才‧就業媒合會
時間:3/28(五)    11:00-15:30
地點:東華大學小葉欖仁大道(理工一館、湖畔餐廳中間)
友達光電、佳世達科技、王品西堤牛排、遠東百貨、7-11、全家便利商店、大潤發、網訊電通、雷爵網路及老爺大酒店、悅來飯店等各大休閒飯店到現場提供多元工作機會,現場與廠商直接面對面媒合,增加對公司企業的認識。

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好禮放送:
學務處為使即將踏入職場做新鮮人的同學們做好治裝準備,特準備十項好禮要送給大家!凡參與勞動權益講座、企業說明會與就業媒合會現場打卡、成功接觸各公司者皆能集點(限東華應屆畢業生及校友),集滿七點就有機會獲獎。獎項豐盛,包含Notebook、平板電腦、數位相機、高級音響組、行動硬碟、行動電源等,這麼好康的機會,豈可錯過!

網址:http://www.student.ndhu.edu.tw/files/14-1007-66982,r3044-1.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4展翅飛翔 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9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