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黃玉豐 - fong@mail.ndhu.edu.tw - 電話582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專題演講座談會與影展,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與!!
日期: Fri, 21 Mar 2014 09:16:47 +0800
附檔: 蹲點台灣_校園影展海報.jpg (1 MB)   

《公民新聞:傳播界崛起的新力量 座談會》

為增進PeoPo公民記者與國內傳播新聞科系同學相互認識的機會,公視PeoPo公民新聞平台與東華大學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共同舉辦了一場『公民新聞:傳播界崛起的新力量』座談會,希望透過本次座談會的舉辦,讓未來希望進入傳播界服務的同學能更了解社會上公民記者對國內新聞的期待,也讓同學更了解身為記者,關懷在地、報導在地的重要性。
在透過公民記者與在校學生的對話中,我們期待公民新聞的概念深入校園,也有更多的同學願意加入公民新聞報導的行列。

●座談對象:東華大學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及非大傳系同學。
●與談者:PeoPo公民記者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洪春景老師)、東華大學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 孫嘉穗 副教授、東華語傳系  督菇.巴瓦瓦隆校園公民記者、公視公民新聞報製作人 王晴玲
●時間:2014年3月26日(三) 10:30-12:00
●報到時間:10:00
●地點:東華大學國際會議中心

===========================================================

《專題演講公告》

●講者:李佩容副教授
●講題:台灣南島語詞彙研究方法
●時間:3月26日  下午1:00-2:30
●地點:原民院A239教室

===========================================================

《蹲點‧台灣  校園影展》

我們希望可以藉由影展活動,成為老師教學的助力,讓學生理解本活動與課程的連結,更能融入並引發共鳴。

●時間:3月27日(四)    下午3:00-5:00
●地點:原民院A212教室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蹲點台灣_校園影展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3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