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洪睿琦 - celia.h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實習公告】台積電、微軟2014暑期實習
日期: Wed, 19 Mar 2014 15:56:51 +0800
附檔: 台積電.png (304 KB)   微軟.png (861 KB)   

一、      微軟2014未來生涯體驗計畫活動網址: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campus/events/reginternship2014/default.aspx
  校園講座活動網址: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campus/events/rs2014/
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從2004年開辦迄今,每年提供大約 100 個實習機會給全台大專院校在學生(包含研究所、不限科系與學校),透過為期一整年的多元培訓與職場實務體驗,除了讓學生能發掘自我潛能,訂立適合自己的職涯目標,也讓學生在走出校園之前,增加自己的工作技能與經驗,並學習職場上應具備的工作態度。

    本著善盡企業公民的精神,迄今微軟實習計劃已經培育出超過900名實習生,分別進入了如:寶僑、奧美、BMW、IBM、HP、HTC、台積電、統一集團等學生心目中理想知名企業。這項行之有年的「未來生涯體驗計劃」,也吸引了其他企業起而效尤,嘉惠更多學子,為社會培養更多優異人才。

今年2014年,台灣微軟將於3-4月舉辦【台灣微軟校園巡迴講座─微軟高階主管告訴你,如何讓履歷魅力四色!】活動。我們將邀請微軟的高階主管至學校演講,目的是希望藉由微軟高階主管及知名品牌就業的畢業實習生分享職場經驗,讓  貴校學生們能夠增加職場競爭力,並藉此機會招募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第十一屆的實習生。學生們可提前了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一整年培育機制以及實習工作內容〈行政助理、行銷助理、產品推廣達人、技術/研發助理〉,這是微軟公益培育年輕人的承諾,希望  貴單位能給予最佳的支持。此活動免費線上報名參加。










二、   台積電2014年實習計畫
台積電每年都會提供實習機會給在學學生。在實習的期間,每一位學生都會被分派與所學領域相關的專案,讓學生可以提早體驗職場並與台積的工作團隊有進一步的互動與學習。你可以加入的實習領域為科技領域 研究與發展、設計暨技術平台、製造部等。專業領域 資訊工程、人力資源、財務、法務等。

申請資格:在學學生皆可申請,具教授推薦函者及碩博生將優先晉用。

申請時間:2014 年 1 月 至 2014 年 4 月

申請方式:採線上報名http://www.1111.com.tw/hire/tsmc/14sp/InternNew/signup.asp

實習期間:國內大學 2014 年 7 月 01 日起,國外大學 2014 年 6 月 9 日起。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台積電.png

微軟.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03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