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人事徵才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4.2606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2014東華大學藝術中心工讀生招募 錄取名單
日期: Tue, 11 Mar 2014 17:24:43 +0800

2014東華大學藝術中心工讀生招募 錄取名單 經過兩階段的精挑細選,2014東華大學藝術中心工讀生錄取名單終於出爐!錄取名單如下:

財金二 陳○宇   

藝設一 江○文

藝設二 吳○儀

課程一 黃○慧

社會二 郝○嘉   

英美二 陳○瑩

財經一 陳○文

管財二 王○方

語傳二 洪○真   

藝創二 謝○旻

課程二 洪○淳

因3月16日(日)即將進行新生教育訓練,後續會有學長姊與新進學員聯繫保險資料、課程等相關事宜,提醒錄取的同學們務必確認E-mail喔!如有問題,也都可以與藝術中心聯繫,電話:03-8632604、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 再次感謝各位同學對於本次工讀生招募的熱情參與,也請大家繼續支持2014東華春藝季的展演活動,因為有您們,藝術中心才能持續成長、進步!

藝術中心敬上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7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