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李欣芸 - starlee@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3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03年國立東華大學第二屆【新航之舟】新生入學活動領航員招募,開跑囉!
日期: Tue, 11 Mar 2014 15:17:06 +0800
附檔: 領航員招募報名表 .doc (43 KB)   

各位同學大家好:
還記得嗎?
第一屆【新航之舟】新生入學四天的活動裡,有一群身穿草綠色「舟」字工作服,熱情洋溢地舉著系名牌的工作人員,在那當下,他們身體力行地揮灑無敵的青春活力,深信著:「只要燃燒個人的小宇宙,就能擁有撼動上千人的力量!」而盡力扮演好這個角色,完成這項熱血服務的人,就是102年第一屆【新航之舟】新生入學活動裡,來自各系所的領航員!
那年暑假,他們做了一個有別於一般大學生的抉擇,完成了不一樣的自己!
今年,第二屆【新航之舟】新生入學活動團隊,竭誠邀請你/妳的加入,期待同樣具備滿腔熱誠的你/妳,能慷慨的分享活力與善良給大一學弟妹,讓他們安心地以後山為家,同時,也許給自己一段新奇的旅程。

第二屆【新航之舟】新生入學活動團隊歡迎你/妳
(一)	說明會時間:場次1.→103年03月18日(二)/12:00至13:00
            場次2.→103年03月20日(四)/12:00至13:00
(二)	說明會地點:人社一館(文學院)/文三講堂。

附註:招募說明會中將詳細介紹領航員之職責與權力,同時,還會請到第一屆【新航之舟】領航員現身說法,並且開放問答,請務必抽空前往參加!

(一)報名資格:
本校大學部或研究所之學生。
(二)報名手續
1.	填妥報名表,並將報名表寄至此電子信箱:newboatndhu@gmail.com
2.	至公開信中,點選連結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d3RGFTtyCxGA0CnOCmrDUways3jR0CXJiIjci9yhAS4/viewform,選擇你/妳能配合的面試時間。
3.	確實完成「報名手續」中的兩個項目:
1.→填妥報名表,並寄到指定信箱
2.→點選公開信中的連結網址,並選擇面試時間
就會收到來自→(第二屆【新航之舟】行政團隊)的回信,確定你/妳報名成功。
附註:報名表資料為面試時的重要依據,請詳實填寫(請用電腦撰打)

(一)書面報名截止時間:103年03月22日(六)。
(二)面試場次資訊通知:103年03月23日(日)至103年03月25日(二)期間,確切場次,將以電話以及E-MAIL通知。
(三)面試時間:103年03月26日(三)至103年03月28日(五)期間,確切時間將以電話以及E-MAIL通知。
(四)面試地點:行政大樓214會議室。
(五)錄取名單公布:103年04月07日(暫定)

(一)參與領航員團隊你可以認識來自不同學系的夥伴,增進人際關係。
(二)透過充實的課程,將學習活動規劃與執行。
(三)可以參與領導及溝通技巧的訓練課程。
(四)將您對新生入學活動的無限創意與想法付諸實現。
(五)依據實際服務時數,核發服務時數證明書。

(一)聯絡人:第二屆【新航之舟】行政團隊
副監/國際企業學系一年級/廖力加/0975600599
副監/資訊管理學系一年級/林庭暉/0975933977
(二)電子信箱:newboatndhu@gmail.com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0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