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林賢謀 - lcm1460@mail.ndhu.edu.tw - 電話2269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
標題: 讓愛O距離-情旅成長團體報名即將截止!!
日期: Mon, 10 Mar 2014 09:02:10 +0800
附檔: 情侶成長團體.JPG (306 KB)   

有人說戀愛是大學必修的學分,但要問的是:只要談了戀愛就算修到學分了嗎?
又有人說,相愛容易,但相處實在不簡單,所以有了戀情,只能說是修戀愛學分的入門票。在童話故事裡,我們看到的結局總是,王子與公主永遠幸福快樂的在一起,但你可曾知道王子與公主相愛的過程中,他們需經歷多少挫折、困難、與挑戰,才得以走入平穩美滿的殿堂。戀愛是需要不斷雙方了解、溝通、面對挑戰、共同攜手克服困難的過程,彼此才有機會成為戀愛勝利組!

不管你/妳正開始一段戀情,還是穩定交往中,或是相處上出現歧見,又或是擔心戀情有危機,都歡迎你/妳邀請另一半一同參與團體,讓彼此有更多了解與成長,進而促進或改善關係的機會!!

活動說明
*參加對象:需情侶(伴侶)一同參與(一方為東華學生即可)。
*參加人數:以6對(12人)為限。
*團體次數:8次
*帶領人:林賢謀心理師、陳淑惠心理師
*費用:免費
*團體地點:心理諮商中心團體室
 * 團體日期與時間:將於每週四晚上1830-2030進行,預計於4/10開始團體,共八次。
*團體目的與方式:主要透過小活動並進行分享與討論,從中解決、整理、或釐清在愛情中的問題、想法、角色、狀態、價值觀、溝通模式等,以期促進雙方了解與提升互動與相處的品質。
報名需知
*截止日:即日起至3/20(四)止
*報名方式:於諮商中網頁線上報名 www.pcc.ndhu.edu.tw
報名需知
注意事項
1.	報名後,會進行一次面對面團體前說明,需情侶一同前來,以利了解活動內涵與期待。時間會再確定。
2.	如報名人數低於三對情侶,即取消本次活動。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情侶成長團體.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9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