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音樂學系 - 藍筱筑 - cathyla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1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小丑與音樂戲劇工作坊
日期: Fri, 7 Mar 2014 15:32:32 +0800
附檔: 東華2014小丑音樂劇研習-東華場.docx (274 KB)   海報.jpg (3 MB)   

教授:Dr. Manuela Widmer , Prof. Michel Widmer
時間: 2014/ 3/22~23(星期六、日)共10小時
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 演講廳(A101) 、奧福教室 (B228)
名額限制:尚有20名,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_IyUxQ0Y3hnpoEnZ7eA4cgKh_mPVZEGBuH0iG9JgFL4/viewform

課程簡介:
    小丑的角色在基礎音樂與舞蹈教育中的應用。一般的小丑與馬戲團訓練,他們的雜耍通常以達到「高、廣、快及更轟動」的目的為原則。基礎音樂與舞蹈教育中,小丑與馬戲團的教學,是運用遊戲與練習來開發自我小丑的潛能。透過肢體的小丑扮演,以一個主題結合豐富的情感表達來激發歌唱、樂器演奏及律動的動能。內容包括簡易特技表演及小丑彩妝技巧,結合小丑與音樂尋找表演的點子,發揮幽默感與創意。
基礎音樂戲劇〈Elemental Music Drama〉是一個將音樂、律動、舞蹈及語言,一起統合在戲劇的創作形式,探尋人類原始的、自然的本能,喚醒每個人潛在的創造力。本課程透過基本舞台演練,藉由不同的故事(繪本故事)、詩,發揮自己表達的潛力,將音樂、律動、語言融入戲劇。
本課程介紹基礎音樂戲劇的元素,然後以小丑家族及馬戲團的兒童故事書(繪本)為劇本,完成一齣小丑音樂劇。內容包括小丑扮演並呈現特技的點子如: 小丑的絲巾雜耍、金字塔把戲及舞蹈的幽默動物等。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26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