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863330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綠色廚房】--『房事』訊息2014.2.27 (四)
日期: Wed, 26 Feb 2014 23:43:56 +0800

早安! 再賣力一天,明天就放假了,願大家假期愉快! 若您仍在縱谷,歡迎來吃飯,做做聊聊也可以,說不定會有試吃哦! 綠色廚房連假不打烊..............

一、 今2/27(四)將繼續試賣【有機高麗菜餃子特嚏j

二、2/28(日), 3/1(六) 綠色廚房照常為大家備嚏A營業時間為10:00~16:00,將提供【有機高麗菜餃子特嚏j、米披薩、咖啡、紅茶、果汁。

三、3月份(下周起)起將全新推出四樣系列有機食材便當,80元及以上者可外送,65元者在曙U販售。

四、已開賣有機蔬菜、健康食物,本周有高麗菜、水果玉米、地瓜、小松菜、波菜、青江菜…..,冷凍手工有機高麗菜餃子、披薩餅皮、東華綠廚米禮包、自製原味吐司、無毒蛋、四方乳製品、味萬田有機黃豆製品、評方家友善環境健康清潔與保養系列品……..

五、即日起將給予已登記並繳股費的教、職員合作社社員用嚏y95折』優待。教、職員身分者每股500元,學生每股10元(不直接收取股金,未來將由股利補之),歡迎大家入股支持本校教職員生合作社,本社目前僅有【綠色廚房】一個單位,我們將秉持著『友善環境』的作法堅持為大家的飲食健康與飲食自主把關。

綠色廚房 敬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0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