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林賢謀 - lcm1460@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69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創意命名徵選-心理諮商中心空間命名活動
日期: Tue, 18 Feb 2014 15:34:38 +0800
附檔: 102-2後山心家命名活動簡章.docx (21 KB)   命名活動.JPG (273 KB)   

東華心理諮商輔導中心是一處隨時歡迎你造訪的後山心家,這裡有相當溫暖與舒適的空間,你可以聽著音樂,品嘗回甘的茶飲,自在的看著雜誌與書報,更可以只是發呆、想事情,在這裡你可以得到全然的放鬆。
後山心家更提供了6個個別會談的空間,每空間裡更是經過用心的佈置,讓你可以不被打擾的暢所欲言,談天說地,分享心中的酸、甜、苦、辣、憂、惑、喜、怒,讓心靈得以純粹地自在呼吸。
除個別的會談空間外,心家也規劃了2間寬闊的木質和式空間,可以在這盡情進行抒壓活動,像是玩Wii、Xbox、桌遊、看電影等,另也可進行多元的團體輔導活動,讓你可以認識更多的伙伴、拓展人際、更能透過彼此的分享與交流,同時梳理自己的生命經驗,讓自我得到充實的成長。
也因為這裡有這麼棒的空間,所以邀請你來多容館二樓的後山心家坐坐,感受這裡的舒心環境,並為這些空間取個名字,讓空間不只是空間,而是更具人味的窩心好所在。

命名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後山心家-東華大學心理諮商中心。
*參與資格:全體東華學生。
*命名標的:個別諮商室X6間、團體室X2間。
*命名方式:依對空間的認識與了解進行命名。
*收件截止日:即日起至103/3/28,下午1700止。
*送件方式:於附件或諮商中心網頁下載表單,親送本中心(多容館二樓)。
*評分方式:由本中心全體同仁評分選出。
*得獎方式:凡入選一個名稱即可獲得300元全家禮券,入選二個名稱獲得600 
      元全家禮券,以此類推。另設遺珠獎項2名稱,每名可得全家禮券
      200元。
*入選公告:預計於4/14-4/18擇一日公告網頁,並以Email通知入選者。
*承辦人:林賢謀心理師/8632269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命名活動.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