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呂中慧 - godangel@mail.ndhu.edu.tw - 電話2218
對象: 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_系所助理
標題: 103年大專程度義務役預備軍官、預備士官考選說明會 。
日期: Mon, 17 Feb 2014 11:22:17 +0800

應屆畢業並具有服兵役之權益的男同學,請注意:

1.103年大專程度義務役預備軍官、預備士官考選將於2月24日至3月24日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報名時間。
2.生輔組將訂2月19、20、21日(周三~周五)三天的下午2時~3時於行政大樓二樓學務處會議室舉辦考選說明會。
3.敬請有意願報考的博士、碩士、大學部男同學親自出席,以了解報名作業程序。
4.說明會限103年6月畢業男同學參加。
5.說明預官考(甄)選相關規定及報名系統操作、志願選填流程。
6.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承辦人呂中慧教官。學務處 關心您!  

                    電話:03-863-2215               分機:2215。

                                      學務處 生活輔導組   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5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