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93397672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綠色廚房將啟動校園飲食運動,由學生媽媽帶領一群學生們為大家煮食備餐........
日期: Mon, 17 Feb 2014 00:09:02 +0800

綠色廚房將啟動校園飲食運動,由學生媽媽帶領一群學生們為大家煮食備餐…

今天2/17開學第一天下午2:10起,在綠色廚房2樓的食農學苑有一場演講會,演講內容將提到綠色廚房於這學期起,將在校園內全面啟動校園飲食運動,例如3月份開始的【生態晚餐】會有新元素加入,即將由學生媽媽帶領一群修『校園綠色廚房』的學生們一起準備【生態晚餐】。每次的生態晚餐同樣邀請50位,只要50元就可以吃到只有在東華大學才吃得到的高價值卻低價格的一餐有機食材的真味,而且吃到飽!

	還有其他….,欲知詳情,歡迎你來聽這場【從有機農田到健康餐桌的學習路徑】的演講。這學期想修【校園綠色廚房】通識課的同學們,更是不可不來,因為這是第一堂課,要聽過此演講才能領取修課抽籤牌。

宋老師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8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