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語言中心 - 林瑜珊 - yusha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4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語言中心推廣教育】102-2學期班招生,線上報名日期延至103年2月23日
日期: Fri, 14 Feb 2014 10:45:00 +0800
附檔: 102推廣2拷貝.jpg (999 KB)   

102-2學期語言中心推廣教育語言類課程共開設10種英語主題課程。本學期更新增「拉丁文」課程,及為高中生量身打造的「大學英語寫作先修班」滿足不同學習需求之學員。更於本校美崙校區開設「英語會話_美崙班」,方便市區民眾語言能力提升與生活充實的另一個選擇。

英語課程包含聽、說、讀、寫課程,有「英語會話」、「旅遊英語」、「商用英語」、「英語簡報訓練」、「時事及全球議題」、「雜詩英語看時事」等主題式課程,增進英語會話、商用英語知識及用英語與世界接軌。藉由不同的主題課程,增加英語學習的樂趣。常常說出和寫出中式英文,讓外國朋友聽的霧颯颯嗎?「寫作及口說-教你如何避免中式英語」口語和寫作同步進行的課程,讓你跟中式英語說掰掰。想要增進英文寫作技巧,「進階英文寫作班」以雅思作文寫作方向為授課藍本,增加句型運用及不同寫作模式讓英文寫作更上一層。中心亦有熱門的考試類課程,如「多益測驗(TOEIC)準備班」、「全民英檢中級-閱讀及寫作班」,為參加正式考試前的實力養成班。

另外,為能讓花蓮地區高中學子利用成為大學新鮮人前的時間先培養英文寫作能力,而特別增開「大學英文寫作先修班」,提升未來課堂上英語應用能力及報告寫作上無往不利。

 本中心推廣課程線上報名至103年2月23日止。詳細課程訊息請至本中心「推廣課程」專頁查詢。
http://www.lc.ndhu.edu.tw/files/11-1063-5232.php

*相關訊息以語言中心網頁公告為準。
*本中心保留課程調整之權利。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2推廣2拷貝.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8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