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93397672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週六,綠色廚房也有東西可吃了... 11:00-16:00早午餐、午餐及下午茶
日期: Fri, 14 Feb 2014 07:35:47 +0800

綠色廚房已在2/10就開始為大家的健康飲食服務了!

1.	這學期開始我們特別為全校教職員生每週多一天的服務,從週一~週五將提供早餐、早午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全食服務。週六則提供早午餐、午餐及下午茶。
2.	健康安全的食品也陸續上架囉! 四方鮮奶(全脂、低脂)每瓶售價83元、四方鮮奶酪每個售價35元(3個 100元)、鄉庭無毒蛋、吐司、手工餅乾、生鮮有機蔬菜、有機地瓜、………
3.	開學以後3月份開始,每週五晚上【生態晚餐】開飯囉! 依樣每餐50元,不一樣的是教職員也一樣50元囉!!
4.	自3月份開始,綠色廚房二樓的食農校教室將陸續展開健康飲食DIY活動,也將陸續請在地名廚來綠廚示範教作菜……..請注意公告與網站
5.	本學期將有兩位東華學生媽媽加入綠色廚房的夥伴行列,分別為大家準備早餐與媽媽味道的便當,也會有一位修過【校園綠色廚房】課的帥男生,當兵回來加入廚師行列,使得綠色廚房更是東華大學的廚房了……..。

邀請您與您的朋友,或家人一起來吃點對環境友善,也對自己健康的好食物吧!


綠色廚房 全體夥伴邀請您光臨。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9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