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863330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號外! !  『綠色廚房』換老闆了! 】
日期: Fri, 7 Feb 2014 07:43:22 +0800

【號外! !  『綠色廚房』換老闆了! 】
我們將於2/10(週一)起繼續倡導友善環境並提供師生健康飲食之服務,簡餐、下午茶、上網、閱讀、討論……等,歡迎你來!

新學期營業時間如下:
2/10~2/14 
暫定 am 11~ pm 4:00,但可能視需求而延長服務時間。訂餐則不在此限。
2/17~6/20,正常營業。
	週一至週六,暫定 am 11~pm 7:00
	
經過校方一年的撫育,【綠色廚房】在新的學期開始將脫離學校體制的多方支撐,像一個長大的孩子嘗試離開父母獨立生活一樣,也就是不能再像父母伸手要生活費與教育費,要開始自己學著獨立生活並承擔盈虧了,希望未來不但能自理得很好,更能早日回饋給父母!

綠色廚房的新老闆不是別人, 正是東華大學及附屬單位的所有教職員生,也就是身為東華大學一份子的大家們! 沒錯,新老闆的名稱正是【國立東華大學員生合作社】,而我們新老闆成員總共約超過1萬5千位之多,別懷疑,您就是其中之一!

進來看看您們這座『養地』的與『教育型』的綠色餐廳吧,告訴您,綠廚所提供餐點的有機純度就全球而言可是相當高的哦,餐廳的2樓更是全國罕有的『食農教室』,裡面常會有食農教學、健康飲食演講、食物DIY活動等等。

歡迎您來看看,老闆們!

綠色廚房全體夥伴 敬上 2014.2.8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39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