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洪睿琦 - celia.h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就業活動】職涯輔導系列-達人開講
日期: Tue, 21 Jan 2014 13:52:02 +0800

臺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103年1月職涯輔導系列-達人開講
「談時尚造型-幕後推手的蛻變」賴麗卉

一、     活動目的:
十二年國教核心理念為「提供每一個學生適性發展的學習機會」,為啟發青少年多元智能,探索發掘性向及興趣,開拓青少年對職業的認識,辦理職涯輔導系列講座,邀請各領域頂尖達人分享成長及投入職場之心路歷程,引導青少年瞭解社會職場和就業結構的基本型態,使其找到合適之進路,進而充分發開展潛能,以適性揚才、成就自我。
二、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三、     承辦單位:臺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籌備處
四、     協辦單位:臺北市私立稻江高級護理家事職業學校
五、     活動時間:103年1月25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至4時整
六、     活動地點:臺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5樓流行廣場(臺北市仁愛路1段17號)
七、      主講人: 賴麗卉 老師

(一)  現任:艾妤時尚工作室負責人

(二)  學歷:稻江護理家事職業學校美容科

         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

(三)  經歷:

1.  美容美髮:專業新娘秘書、彩妝、髮妝教學、新娘秘書教學、高畫質HD噴槍彩妝教學等

2.  電視電影媒體:東森購物臺、公共電視台等造型師;「家有四千金」、「雨夜花」等連續劇造型師。

3.  劇場:表演工作坊「如夢之夢」、「出氣筒」等造型師。

4.  合作過藝人:阿雅、朱孝天、陳妍希、阿ken、白冰冰、況明潔、劉伊心、唐禹哲、賴琳恩等。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9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