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游家盛 - hyttepd@mail.ndhu.edu.tw - 電話2589
對象: 全校教師
標題: 【敬邀】出席1/23(四)教育部MOOCs計畫徵件說明會
日期: Mon, 20 Jan 2014 17:36:11 +0800
附檔: moocs徵件說明.rar (2 MB)   

各位老師您好:
教育部為鼓勵各大學校院組成磨課師課程發展,規劃開設具有學校本位特色與能吸引全球學員的磨課師課程,將提供每門課程每年最高一百萬的補助額度,協助老師發展數位課程,卓越中心誠摯邀請各位老師前來參與說明會,藉此機會典藏您優質的數位課程,推向國際舞台!
一、活動訊息如下:
(一)磨課師(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簡稱MOOCs)是線上課程的一種類型,為迎接數位學習浪潮,教育部宣布啟動為期四年的MOOCs推動計畫,希望以磨石為基、課程為本及教師為尊,提供線上課程並開放學習的機會,以建立數位課程的品牌,進而提升教師教學品質與學生學習成效。
(二)時間:103年1月23日(星期四)14時00分至16時00分。
(三)地點:本校行政大樓303會議室。
(四)議程:14:00-14:10楊維邦副校長開場
            14:10-14:40計畫徵件與申請時程說明(高台茜主任)
            14:40-15:10楊維邦副校長MOOCs經驗分享
            15:10-16:00 Q&A問題討論
(五)線上報名網站: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663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7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