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師會 - 莊慕華 - facultyunio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012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活動公告] 阿里山鄒族愛情咖啡教學講座
日期: Mon, 23 Dec 2013 07:26:32 +0800
附檔: 20131222coffee.jpg (2 MB)   

二十多年前,一位阿里山鄒族青年,遠赴中美洲當外交人員,結識了當地一位美麗的姑娘。有情人終成眷屬,任期屆滿倆人回到台灣阿里山鄒族的家鄉,他倆把從中美洲帶回的世界頂級阿拉比卡的愛情咖啡種子,播種在阿里山鄒族高山田野上,十幾年過去了,在倆人及鄒族族人的努力之下,在台灣海拔一千多公尺的阿里山鄒族高山上,咖啡樹由於阿里山高山上特殊氣候的靈氣,培育出令人讚美的世界最優質頂級鄒族原鄉愛情咖啡果實,如今已結成圓圓滿滿的咖啡豆。

台灣頂級阿里山高山的鄒族原鄉愛情咖啡,沖泡出香氣柔順,喝起來醇 厚回甘,口感風味無窮,媲美世界頂級藍山咖啡。 誠 摯敬邀您,一同來品嘗台灣本土高山頂級鄒族原鄉愛情咖啡,讓你親身體驗 愛情咖啡飄逸仙境的滋味!

【講題】:阿里山鄒族愛情咖啡教學講座
【主講】:浦秀芳  Sayungu e A'eyukana Poiconu
【時間】:2013/12/26 (四)(15:00-17:00)
【地點】:湖畔聚樂部(湖畔三樓FB: Lakeside Faculty Club)
【主辦】:哲學星期五/非星期五花蓮_東華志工團、社會參與籌備處「日常生活公民權在地實踐」小組、通識教育中心「人權與多元文化社會」課程
【協辦】:國立東華大學教師會、台灣原夢瑪巴琉協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31222coffee.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6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