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4.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3東華秋藝季~12/20【同黨劇團】我的妻子就是我
日期: Thu, 19 Dec 2013 10:44:38 +0800
附檔: 同黨劇團poster.jpg (117 KB)   2013東華秋藝季.jpg (1 MB)   

活動名稱:【同黨劇團】我的妻子就是我
時間:2013年12月20日(五) 19:00  (18:40開放進場)
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同黨劇團」所演繹的「我的妻子就是我」於2011年首演,甫上演即造成轟動,觀眾反應熱烈, 2013年11月份再次展開巡演,依舊受到高度矚目,好評不斷,三度加演。終於,在花蓮的戲迷們引頸期盼下,12月20日將來到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演出,一人分飾40多個不同角色的「我的妻子就是我」,將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與震撼,歡迎大家拭目以待!

        「我的妻子就是我」改編自美國劇作家道格‧萊特之作-《I Am My Own Wife》,此作品為劇作家至德國訪問劇中真實人物Charlotte von Mahlsdorf,並根據這位傳奇的跨性人生命經歷故事發展成一個跨越時空、跨越性別、跨國籍的劇作。故事橫跨60年,從1930年代Charlotte的童年、1961年柏林圍牆興建,乃至1989年後柏林圍牆的倒塌;透過主人翁的雙眼,使觀眾回顧德國命運多舛的近代史。此作品獲得美國雙料最佳劇本獎榮譽,2004年獲百老匯東尼獎最佳劇本,並成為第一個以單人表演形式獲得普立茲最佳劇本獎的劇作。

        「同黨劇團」近年作品以融合真人、戲偶、面具、多媒體素材為核心,更積極邀請國內外藝術工作者合作,進行國際交流計劃,拓展藝術領域。2011、2012年分別以「我的妻子就是我」、「奠酒人」獲得台新藝術獎當季提名,2013年獲文化部遴選為扶植團隊,除舉辦「當代經典讀劇節」外,更與德國偶劇團合作,企圖激發不一樣的劇場火花!

       「我的妻子就是我」在精湛的演出外,還有更多的社會議題融含其中,值得關注,歡迎大家一同蒞臨欣賞。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歡迎大家熱情參與!現場填寫活動問券,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喔!若對藝術中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藝術中心的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2013東華秋藝季~【同黨劇團】「我的妻子就是我」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室內)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同黨劇團poster.jpg

2013東華秋藝季.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