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環境學院 - 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 李莉莉  - lily@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333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演講公告)民國102年12月20日(周五)19:00與 您一起尋找生命中的神山聖湖
日期: Tue, 17 Dec 2013 11:27:37 +0800

題目:騎在西藏,尋找生命中的神山聖湖  
Title:100 days of biking in Tibet for Shangri-La

講者:郭唐豪  Mahudas Niu (畢業於國立東華大學自然資源管理研究所)
日期:12月20日(周五)
時間:19:00-20:00
地點:環境學院階梯教室(A114. B119)

連結:http://www.nres.ndhu.edu.tw/files/14-1061-63749,r364-1.php

[演講後同場地放映山海電影院自然影展選播片:鬣狗人] 

演講簡介
也許你會這麼問:為什麼是西藏?為什麼是100天?為什麼是騎自行車?
然後接著說,他是不是瘋了?
許多人都有一個出走的理由,但我的理由卻是在走出去後才逐漸形成的…….

You may ask, why Tibet, why a hundred days, why biking?  Is this guy insane? 
Everyone has his own reason to leave, but mine came gradually into being all along the way……..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3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